Site Network: Home About

我的左腳

今天早上一整個昏沉.....

起床, 盥洗, 騎車到公司, 走到平常買早餐的麵包店, 買了半條葡萄吐司.
想一想我大概有五年不識吐司滋味了吧? 沒辦法, 十一年前那些草莓吐司是永生難忘的.

拿著吐司去結帳, 櫃台一位阿桑很囉唆地要店員打包東西, 煩!

結完帳出店門口, 眼角餘光閃過, 左邊走來一位胖大叔.....
結果....我居然踩空了只有三階的樓梯, 整個人重心不穩.

那位大叔眼睛也不知道看哪, 居然也斜斜地朝我走來, 於是..

大胖子跟中胖子撞在一起, 我的腳也拐了一下.

到了公司, 稍微檢查一下, 不嚴重, 只是剛拐到, 很不舒服.
自己推拿了一下, 拿片之前看中醫拿的跌打藥膏貼著.
重新打了鞋帶, 加強踝部固定, 然後一整天處於一種掰咖的狀態.

晚上回到家, 大致看了一下, 又冷敷了半小時, 現在左腳好多了.
雖然我在公司處理完以後, 很想請假回家算了, 反正不想面對很多事.
後來還是沒開口請假.

話說回來, 上週去看了公司的急救箱,
媽呀, 那急救箱的東西能用嗎? 都什麼時代了還在黃藥水紫藥水紅藥水雙氧水?
也因為上週看過, 所以根本沒指望裡面會有啥固定醫材.
中午本來想去買彈繃回來包一下, 想想還是算了, 好懶.

明天, Pick應該會變成Rick吧? 如果再掰咖下去, 這裡就改叫Channel-N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