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About

勇氣..



其實....我很膽小.

總是一付蠻不在乎, 總是一身胸有成竹,
但是, 我總是要花很多力氣, 去告訴自己不要害怕.
如果連我都怕了, 跟著我, 靠著我的人將何去何從?

我會用冠冕堂皇的理由, 去逃避芝麻蒜皮的小事,
也會不斷催眠自己, 放棄的理由不是害怕.

恐懼和勇氣是矛盾的, 但是, 我也是矛盾的.

我已經數不清, 恐懼打敗我多少次,
也不能記得, 勇氣到底有沒有存在過.

不過這一次, 就跟往常許多次一樣, 拼了!
我很怕, 但是我還是要去試.

我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 但是不試就沒有機會. 我不老, 但是也不年輕了.
我想把握現在起的每個機會, 而不想在日後的某天, 遙想"千金難買早知道"

1 Comment:

  1. 匿名 said...
    加油! 不嘗試就永遠不知道自己行不行了 :p

Post a Comment